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繁體中文
Home / Post
“舞動青春‧放飛夢想”2018國際青少年盛夏晚會
Performance 2018/01/05

“舞動青春‧放飛夢想”2018國際青少年盛夏晚會

由中華兒童文化藝術促進會藝術教育委員會主辦的“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2018國際青少年盛夏晚會 , 將於本年8月5日- 8月7日在中國北京進行電視節目錄制,節目將於2018年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期間於CCTV新科動漫頻道播出。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及「思路文化傳播」將協助籌辦“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2018國際青少年盛夏晚會的港澳區才藝表演選拔。

是次活動目的在於宣揚中國傳統文化,並透過參與於大型電視台表演的機會增強兒童及青少年的自信心,培養他們的團隊精神,讓喜愛藝術及表演的兒童及青少年一展所長,給予他們一個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機會。

晚會的節目豐富,表演範疇廣泛,包括聲樂類、器樂類、舞蹈類、語言表演類、書法美術類、武術雜技類、曲藝戲曲類等。

全國各省各區均可透過各地區指定承辦的合作單位參與上述電視節目的海選,而港澳區將進行兩次選拔,首輪參加者可透過代表團體/機構/中心/學校或自行遞交或上載表演錄影片段(MP4格式),而部分已篩選的參加者及團體將須要進行次輪現場表演的複選。

大會將在港澳區選拔賽中評選入圍的單位及團體隊伍並推薦予主辨單位及節目製作團隊審核,由於表演要求為15人或以上,入選的個人及小隊表演將會以合作形式重新編製成團體表演項目(例如: 鋼琴獨奏者和合唱團聯演)。

獲選入圍優秀的單位及隊伍必須隨港澳團參與並出席8月5日至7日在北京舉行的晚會電視節目錄制,優秀的隊伍更有機會與中國知名藝術家同台表演,節目將擬定於2018年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期間播出。

  • -主辦單位:中華兒童文化藝術促進會藝術教育委員會
  • -支援單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兒童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將軍文化藝術協會
  • -承辦單位:北京星光盛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支持播出:CCTV新科動漫頻道(中央新影集團)
  • -媒體支持:新華網、中國網、新浪網、土豆網、中國婦女(英文)網、搜狐視頻、騰訊視頻網、百度視頻等。

個人報名表格 團體報名表格

入圍優秀的單位及隊伍

港澳區才藝表演選拔資料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The HKAEA was established in 2018
It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formed by a group of artists and educators
coming from the field of arts and performance.
Copyright © 2024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